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2012款宝来正式上市 新增“开罗金”颜色

2011年09月26日 09:07 来源:科技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一汽—大众在继承宝来原有优秀品质的基础上,在外观、内饰、舒适、安全等方面再次对宝来进行了全新升级,正式推出2012款宝来。

  外观方面,2012款宝来新增了 “开罗金”颜色,不仅显得更年轻、时尚,同时也丰富了消费者个性化的选择。在2012款宝来1.6L舒适型上,采用了全新造型的15寸铝合金轮辋。内饰方面,其采用全新米色和灰色内饰,用料更加高档,氛围更加温馨;舒适型新增碳纤维风格和金属拉丝风格装饰条,进一步提升了质感。

  宝来2012款继续沿用了现有EA111系列的1.6L和1.4TSI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或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其中TSI+DSG黄金动力的组合,在具有强大动力的同时又兼顾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李瑞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