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雷诺明年引入旗舰轿车L47 暂不引进小型车

2011年09月26日 09:10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周上市的全新梅甘娜CC继承了雷诺梅甘娜家族的风格,具有动感的外观。梅甘娜全系将引入中国。

  在SUV市场初战告捷后,雷诺接下来在中国另一突破点将是传统轿车市场。在今年相继引入风朗和纬度之后,雷诺将于明年进口一款内部编号为“L47”的中高级轿车。对于A0级及以下轿车市场,雷诺考虑到成本偏高暂不考虑引入。

  L47与天籁共享D级车平台

  据悉,这款代号为L47的轿车未来将成为雷诺的旗舰车型,其基于雷诺三星SM7,而后者刚于今年8月份在韩国本土上市,售价约合人民币18.3万元到23.79万元。

  事实上,目前雷诺和三星是采取“联合挂牌”形式,即同样车型可悬挂雷诺三星和雷诺两种车标,前者主攻韩国本土,后者面向全球。目前韩国销售的L47悬挂的是雷诺三星标,不过,这款与日产天籁共享日产D平台的轿车即将推出“雷诺标版本”,配备2.5L和3.5L的日产VQ发动机。

  雷诺亚非区商务副总裁乐伟驰表示,L47将是为中国市场专门打造的,配置和内饰细节都会与海外版有很多不同,以充分满足中国对高级轿车豪华舒适配置的需求,其定位将高于已进口的纬度。

  乐伟驰表示,与SUV相比,雷诺在中国介入轿车领域面临的竞争对手很多,但市场机会也很大。“我们希望雷诺的轿车产品能吸引那些喜欢进口轿车和法式风格的消费者,因此会在营销上更注重产品和法国生活方式的结合。”

  小型车暂不进中国

  尽管雷诺旗下紧凑小型车阵容已逐渐强大,且如今国内进口高档小型车市场在迅速升温,不过雷诺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暂无进口中国的计划,包括成熟车型CLIO、TWINGO及WIND。

  乐伟驰表示,目前来看这两款车引入中国的成本还是过高,价格难以满足市场需求,因而暂无计划引入。但将来随着雷诺小型车价格往下走,进口也不是没有可能。相比较而言,作为进口车,梅甘娜在中国市场更有竞争力,因而雷诺未来计划将梅甘娜全系引入中国市场。本报记者 尹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