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全球23家世界级零部件企业扎堆“献艺”奇瑞

2011年09月26日 09:19 来源:科技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由德国联邦商务部、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奇瑞汽车等共同主办的“奇瑞国际汽车明星企业特展”在奇瑞汽车所在地芜湖市拉开帷幕。包括采埃孚、海拉、蒂森克虏伯、本特勒、博泽、马勒和李尔等全球23家世界级零部件企业,共同向奇瑞汽车展示最新前沿技术,寻求合作机会。业界认为,此举凸显了跨国公司对中国市场和中国自主品牌的关注,也表明奇瑞的影响力越来越大。

  近年来,奇瑞汽车发展势头迅猛,2009年全球排名已位居世界汽车企业集团22位,在全球汽车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越来越大,受到全球各著名零部件企业巨头的高度关注和重视。各大参展商非常重视本次展会,均派出总裁、副总裁以及高级技术人员等高层领导出席,并带来它们最先进的前沿科技的新产品、新技术以及科学理念。

  此次参展,各参展商除展出其最新产品和技术外,还就动力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新能源、轻量化、传感器技术、热成型、遥控焊接等先进技术进行了29场专题报告,奇瑞研发人员、工艺人员和生产一线人员参与交流,加深了奇瑞对最新前沿技术的了解,同时也创造了各零部件企业与奇瑞的合作机会。

  展会期间,奇瑞汽车还就奇瑞发展规划、产品规划以及采购规划等内容向参展商做了详细介绍,并回答了参展商公司领导们的提问。外国厂商均表示非常支持这次展会,同时对于奇瑞汽车未来的发展前景极为看好。(何晓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