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现代三门轿跑Veloster9月26日登陆中国市场

2011年09月26日 09:24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Veloster是现代汽车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轿跑车。

  今晚,现代两厢轿跑车Veloster(FS)将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共有手动和自动四款型号,且全系共有10种颜色搭配6色轮毂供选择。该车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其1+2式车门设计以及时尚、动感的外观。

  Veloster是一款现代汽车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轿跑车,定位于紧凑运动型轿跑车,结合了跑车的造型与掀背车的功能。Veloster是历经40多个月的研发过程,投入了约2.4亿美元开发出的车型,今年3月在韩国首尔上市。

  现代汽车Veloster结合了酷派时尚动感的设计理念与两厢车型的实用性,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220mm、1790mm和1399mm,轴距达到2650mm。采用了个性非对称的2+1门设计,驾驶席侧仅有一扇车门,副驾驶侧配备了两扇车门,非常规的设计不仅成为其外观最大亮点,而且方便后排乘客的出入。

  Veloster匹配Gamma 1.6 D-CVVT发动机,94.6kW和157Nm的性能数字甚至超过了很多1.8升排量的优秀发动机,这也刷新了中国市场上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性能纪录,配备6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器。作为一款跑车,Veloster的悬架系统没有采用极端的设定。它在保证驾乘的舒适性的同时又适当提升了运动性能。

  ■ 声音

  关于未来新混合动力车型的引进,我们是有计划的,但是现在可以告诉大家的是,在思域基础上,我们将从明年开始进口销售insight,现在已经开始认真考虑这款车的国产计划。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在提到关于混合动力车型引进的计划时谈到

  如今,中国自主品牌正面临从一般借鉴向完全独立自主创新转变的关键时期,但自主研发战略的推进在企业层面面临困境:自主研发牵涉面广,对人力资源,资金和设备的要求都很高,但自主品牌的销售利润普遍较低,难以承担大额研发投入,这使得自主研发的基础较为薄弱。

  ——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在谈到自主品牌目前处境时表示本报记者 朱艳莹 尹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