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雷诺全新梅甘娜CC上市 搭载2.0L16V发动机

2011年09月26日 09:29 来源:科技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雷诺中国宣布全新梅甘娜CC激情上市。全新梅甘娜CC继承了雷诺梅甘娜家族的优良血统,具有令人惊艳的动感外观,其全景式玻璃车顶和前挡风玻璃完美融合,为驾驶者提供真正开阔的视野,而其标配的后部固定玻璃扰流板能够减少涡流,使驾乘人员尽享敞篷驾驶的快感。

  与第二代梅甘娜CC相比,全新梅甘娜CC还具备“shortdrop”功能,当车门关闭时,车窗将自动升高几毫米,延伸至车顶密封条内,更好地保证车内的静谧性。而标配的后方固定玻璃扰流板在同级别车型中更是独一无二。当车速较高时,可有效减少涡流的形成,降低风噪,使驾驶者充分体验到敞篷驾驶的激情快感。

  全新梅甘娜CC搭载2.0L16V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1kW,最大扭矩为190N·m。与之匹配的是雷诺-日产联盟研发的CVT无极变速器,其持续加速能力方面的各项指标在同级别车型中均位居榜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