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上海通用扩产30万 缓解克鲁兹及GL8的产能压力

2011年09月26日 09:54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周五,上海通用沈阳北盛生产基地三期项目新工厂奠基仪式举行,该生产基地将在未来新增30万辆的产能,从而缓解在这里生产的雪佛兰科鲁兹及别克GL8的产能压力。而在此几天前,上海通用历史上第500万辆车在上海下线。

  上海通用汽车北盛三期项目总投资70亿元,规划用地约2平方公里,设计年产能为30万辆整车,计划于2014年建成投产。

  上海通用在国内拥有三大生产基地——沈阳北盛、烟台东岳及上海金桥,目前实际年产能分别为20万、24万和32万,而事实上上海通用目前的年销量已经超过100万辆,现有产能已经制约了上海通用的进一步发展,扩产迫在眉睫。

  同样在上周,上海通用第500万辆国产车在上海金桥下线。今年1-8月,上海通用已实现累计销售80.9万辆,同比增26.1%,超过乘用车市场9.8%的平均水平。2011年,上海通用明确启动了新的品牌发展和产品规划战略,并提出至2015年实现年产销200万辆的目标。 (记者谢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