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马飚会见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朱福寿

2011年09月26日 15:17 来源:广西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25日,自治区主席马飚在武汉会见了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朱福寿。

  马飚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东风汽车公司多年来给予东风柳汽及广西汽车工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东风汽车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广西汽车工业在“十一五”期间取得了长足发展。今年5月,自治区政府在南宁与东风汽车公司举行会谈,达成了“十二五”深化合作的有关共识。短短几个月以来,经过双方共同协作、务实推进,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重要进展。广西将继续以最优的政策、最好的服务、最佳的环境、最快的效率,支持东风汽车公司全面进入广西,实现合作双赢。

  朱福寿对广西方面多年来给予东风汽车公司以及东风柳汽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广西高度重视东风柳汽的发展,一直给予关心、支持。东风汽车公司将全力支持东风柳汽的发展,已成立工作小组,正抓紧落实与广西会谈商定的工作。相信双方在“十二五”的合作必将取得更大成效。

  自治区领导杨道喜、林念修,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童东城,自治区政府秘书长王跃飞等参加会见。(记者/罗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