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面包车桥上掉头公交车一头撞上

2011年09月26日 16:12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事故车辆严重变形 姚思东 摄

  羊城晚报讯 记者周松、郑少玲报道:25日11时10分,在广州市解放桥北端,一辆公交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造成面包车上一死一伤,公交车几位乘客受轻伤。事故原因是面包车在桥上违规掉头,公交车刹车不及,与之相撞。

  12时30分记者赶到解放桥时,现场只剩下一地玻璃碎片和一只男式凉鞋。市民张女士告诉记者,她经过解放桥时看到,一辆527路公交车的前挡风玻璃已经满是裂痕,一旁,“鄂”字车牌的面包车车头已经凹陷,副驾驶位置车身变形严重。

  在新浪微博,不少网友对事故进行了“直播”。“解放桥有条友系桥中间掉头,成部527撞左上去…!!我就系甘吾好彩坐左527…冲击力好大!吓死啊!”网友“Miffy_何小怡”说。同车的网友“Gtim_肖小娜”也发帖称,车祸由面包车双实线掉头而引发。网友“yokylo”表示,公交车上有四名乘客受轻伤。

  周松、郑少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