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昌河铃木发布2款电动车 基于利亚纳和浪迪打造

2011年09月28日 08:20 来源:科技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长安汽车旗下昌河铃木汽车发布两款纯电动汽车。该公司总经理李黎在接受科技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昌河汽车瞄准的是细分市场,品牌定位非常明确,即为“节能、跨界、时尚、精品”,生产精美小排量车型。汽车绿色化是未来世界发展的趋势,随着汽车电池技术不断提高,电动能一定会取代传统燃料成为汽车发展的主流。

  据介绍,这两款电动车分别是基于利亚纳和浪迪车型打造的,其中利亚纳纯电动车采用的是锂离子系统电池, 整车最大功率40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慢充10小时可充满,快充20分钟即可使充电率达到80%。最高车速达到110公里/小时。

  浪迪纯电动车时速则达到了10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超过110公里,电池的使用寿命为3年或15万公里。据昌河铃木技术开发人员,未来,浪迪将作为昌河铃木旗下主打电动车产品投放市场。

  李黎表示,未来昌河汽车在新能源汽车研发这块主要分两方面。第一方面是以传统汽车为基础,加强电油混合动力技术的研发和生产;第二方面是加强纯电动汽车核心技术难题和主要核心部件的研发,争取在2016年就实现纯电动汽车的产业化生产。(记者向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