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飞火流星 莲花L5 Sportback上市

2011年09月28日 09:20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启动,助跑,加速,以140公里/小时的高速猛烈冲上悬高13米的弧形轨道,完成360度空中翻腾,冲下轨道后180度掉头停车。这不是普通游乐场的过山车游戏,而是一辆真车带来的极限挑战! 9月23日,上海黄浦江畔,莲花L5 Sportback以“飞火流星”的表演揭开了其上市会的序幕。此次上市的莲花L5 Sportback售价为 9.98万元至 12.18万元。

  据悉,此次上市并参加表演的莲花L5Sportback未进行过任何性能改装,它搭载了英国莲花设计的莲花Campro 1.6L CPS发动机。由于运用了可变气门升程系统和可变进气歧管长度系统两项核心技术,使莲花 L5Sportback的发动机可轻松输出93千瓦的功率并使车辆达到210公里/小时的车速。这使得莲花L5 Sportback完成“高空翻腾”成为可能。

  莲花L5 Sportback作为L5系列的衍生车型,其车头外观上延续了之前L5三厢的设计风格。由于较多地采用了柳叶式设计,使得L5在车流中独具一格,拥有很好的辨识度。熏黑头灯和LED日间行车灯都是时下主流的配置,全系标配则显得很厚道。

  莲花L5 Sportback的内饰以简单实用的风格为主,采用黑色和米色两种颜色搭配,整体风格看上去更像是把运动与家用两种不同的风格进行了融合。全系标配的真皮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做工和手感都很不错,进一步提升了车辆品质。

  (陈伟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