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动力十足 高尔夫两款新车上市

2011年09月28日 09:22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25日,大众进口汽车正式推出高尔夫系列车型的生力军——跨界车型CrossGolf和Golf旅行轿车。其中,CrossGolf的售价为28.33万元。Golf旅行轿车有舒适型和豪华型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3.98万元和28.98万元。

  大众汽车高尔夫系列是大众品牌有史以来最为成功的车型之一。 CrossGolf是高尔夫系列的最新车型,该车结合了MPV车型的灵活多变和SUV车型的坚固彪悍,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驾控体验。 CrossGolf外观设计沿用大众汽车经典的“设计DNA”,强调线条的应用。流线的造型将CrossGolf动感与雅致的格调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 CrossGolf的双氙气大灯匹配日间行车灯在带来更好照明效果的同时,车辆气质更为时尚。 CrossGolf的仪表盘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炫白的仪表盘背景光,一目了然。Golf旅行轿车外观同样采用大众汽车“设计DNA”,整车时尚动感。该车长4.53米、宽1.78米,车内空间较为宽敞。此外,Golf旅行轿车的后备箱容积达505升,后排座椅放倒时最大容积为1495升,能全面满足家庭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CrossGolf和Golf旅行轿车均搭载1.4升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千瓦,最大扭矩为240牛·米,匹配7速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性、操控性、燃油经济性都极为出色。其中,CrossGolf从0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为8.6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升。Golf旅行轿车从0加速至100公里/小时只需8.4秒,最高时速达220公里。

  (郑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