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广汽丰田拓展业务“第三极”

2011年09月28日 09:39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20日,广汽丰田在广州发布“心悦二手车”品牌,正式进军二手车市场。广汽丰田“心悦二手车”品牌,结合了丰田全球先进标准和中国用户需求,将为消费者提供二手车置换、二手车零售及售后服务在内的一站式二手车业务。

  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在发布会上雄心勃勃地表示,未来广汽丰田将把“心悦二手车”业务打造成为继新车、售后服务之后的第三大业务支柱。到2013年,广汽丰田将建立二手车专营店和新的网络销售渠道,将二手车业务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203项标准 确保二手车品质

  据介绍,“心悦二手车”从骨架、机电、外观、内饰4个方面共203个项目对车辆进行检查,保证车辆以最良好的状态交付至顾客手中。据了解,该评估标准在目前国内的品牌二手车业务中是最多、最详尽的。为了准确高效地完成这203项检查,“心悦二手车”开发了首个手机评估终端。在准确录入检查信息的基础上,评估师利用安装在智能手机上的评估软件对车辆进行评价,系统将自动生成“优、良、中、下、差”5个级别的成绩,实现评估标准化。

  广汽丰田的二手车服务同样出众。如果顾客有旧车需要评估,可以通过电话或网络向销售店预约。今后,广汽丰田还将推出上门评估服务。在评估环节中,广汽丰田承诺30分钟内提供最合理的置换价格,繁琐的过户手续,顾客都可放心地交由广汽丰田全权代理。此外,对于广汽丰田品牌下的认证二手车,广汽丰田承诺1年或2万公里的保修服务,并提供2次免费保养。

  2013年 建立二手车专营店

  “广汽丰田虽然不是首个推出品牌二手车的企业,但我们对于这一业务充满信心,广丰在二手车领域具有后来居上的优势。”据冯兴亚介绍,为了进一步完善“心悦二手车”业务体系,广汽丰田已制定了三年发展规划。

  据悉,到今年年底,广汽丰田二手车置换认证店将扩展至150家。明年,广汽丰田还计划在所有销售店开展二手车置换业务,并将逐步导入二手车零售业务。届时,消费者可以在置换认证店内以任意品牌的二手车换购广汽丰田的产品,还可以在零售认证店内购买到经过严格认证的广汽丰田二手车。到2013年,广汽丰田将建立二手车专营店和新的网络销售渠道,将二手车业务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沈新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