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极致追求——试驾全新宾利欧陆GT

2011年09月28日 09:45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年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全新宾利欧陆GT,让大众印象深刻。近日,宾利品牌在浙江的媒体试驾活动,让笔者有机会和这款顶级豪华轿跑车有了一次零距离接触。

  试驾区门口的展台上,全新欧陆GT夺人眼球。车身前部为宾利经典的矩阵式散热器格栅,尾部则为宾利标志性的“流动”LED 。前轮延伸至车身中央位置的“力量线”及后轮毂上方隆起的 “肌肉线”,更为其增加了几分力量感。优雅的“双马蹄形”行李箱盖,闪亮的椭圆形排气管,则强化了全新欧陆GT轿跑车的运动气息。

  相比于独特的外观,全新欧陆GT的内部也丝毫不逊色。作为一款双门四座的运动型轿跑,这款车型的内部空间并没有缩水,完全可以容纳四名成年男性驾乘。该车座椅采用最新的支撑材料,并配备了一流的座椅按摩系统,乘坐极为舒适。中控台和仪表板则巧妙地效仿了宾利飞翼标识。触感柔软的皮革、全系列实木饰面、金属和长毛地毯,所有这些装饰材料均在宾利的英格兰克鲁郡工厂内以纯手工制作。

  在赛道试驾环节中,全新欧陆GT的表现非常出色。这里不得不提一下这款车型的动力系统,6升W12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的是443千瓦的最大功率和 700牛·米的最大扭矩,车辆百公里加速仅需4.6秒。深踏油门起步时,全新欧陆GT的推背感非常强烈。此外,在开启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转向时,车尾稍有滑动,系统便迅速介入帮助稳定车身,较大地增强了驾驶安全性。蛇形绕桩环节中,全新欧陆GT再次证明了它优异的操控性,高速过桩时,轮胎没有产生打滑的现象。可以说,这款全新宾利欧陆GT,能够在显示驾乘者身份的同时,提供卓越的驾驶乐趣。

  (谢瑞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