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车内异味不断 起因竟是车内地毯

2011年09月28日 11:11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买车半年,总感觉车厢里有异味。随着时间的推移,这股味道越来越浓,去4S店也查不出问题。家住萧山的闵先生,就在这种气味中忍了几个月,最后实在受不了了。最后,还是另一家汽车美容店找出了症结——原来是车里的地毯烂了。

  车里有异味,4S店查不出

  去年12月,闵先生在萧山购买了一辆7座面包车,一共花了7万多元。闵先生说,这辆车他开得蛮省的。“平时主要就是,接接朋友和家人。”半年多下来,行驶里程只有5000多公里。

  可就从今年5月份开始,车里出现的异味,让闵先生揪心。“一打开门,就能闻到一股臭鸡蛋那样的味道。长时间停车再进车里,味道就特别难闻。“闵先生说,随着时间的推移,异味越来越浓。“到了夏天,如果关了窗,哪怕坐上5分钟,车里的气味就让你受不了。”

  更让人担心的,谁也说不出问题出在哪里。闵先生说,他跑了两次4S店,尽管修理工人翻来覆去,依然没有查出异味的来源。“我总是被告知,会不会是车里装过什么发臭东西,或者是车厢里有老鼠……”

  症结原来在地毯上

  就在这种难闻味道的“陪伴”下,闵先又开了几个月的车。“你不知道有多痛苦,大热天不敢开空调,下雨了也不关窗,就怕被味道熏到。”一次偶然的机会,闵先生来到当地一家汽车美容店。“里面的工人一查,找到问题了,原来症结出在地毯上。”

  原来,沈先生这辆车,用的是塑胶质地汽车地毯。车后座的那块地毯,开始腐烂了。由于地毯是由底下开始腐烂的,外面看不到,但异味却从地毯的缝隙中透了出来。找到了症结,闵先生再次来到了4S店。4S店一检查,确实如此。不过对于怎么解决问题,双方各执一词。

  “4S店认为,是我个人的使用问题;可我觉得,我好好在开车,车子保养得这么好,异味的产生,不是我的原因。”尽管4S店最终答应帮闵先生更换地毯,但闵先生等了一个多月,依然没有结果。“每次都说货没到,我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