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超值版宝典 助力商家打造“超值”生活

2011年09月28日 14:48 来源:中国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众所周知,皮卡车型,不仅可以家用,而且还能兼顾商用功能,因此,随着现代人越来越多的加入到商人行列中,皮卡也越来愈受到市场的欢迎。

  作为精明的商人,为了赚取合理的利润,凡事都会以超值实用作为行为准则,同样在买车的问题,此条真理同样适用。比如在皮卡市场,许多消费者都会将江铃宝典超值版作为购车的首选,而消费者之所以选择超值版宝典,其原因在于该车可以帮助消费者打造实惠的“超值”生活。

  出去有“面子”,赢得众人尊重

  中国人爱面子,商人更好面子,确实如此。在现实中不难发现,凡是和商务沾边的东西,都会比其他同类级别的事物要更加高档气派,比如商务车,商务宴请等等,但实际上这样的体面行为更多的是一种实力体现。

  在面子方面,江铃宝典超值版绝对不输他人。论外观,时尚版宝典具有标准的美系风格,线条流畅,华丽时尚,配以时尚靓丽的车身颜色,无论超值版走到哪里,都是一道风景线。

  论背景,超值版绝对够大牌,江铃汽车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同时与两个世界五百强合资的商用车企业,全球范围内还有近30家一流的合作伙伴,其皮卡产品不仅有着纯正的五十铃血统,还融入了福特汽车“安全可靠,值得信赖”的造车理念,其雄厚的造车实力令众人刮目相看。

  讲配置,超值版宝典可谓面面俱到,除标配金属漆、电动后视镜、防眩目内后视镜、车内信息显示器等设备有效地提高了主动性安全;而且装有防潜滑航空座椅,高强度车身钢板,防爆油箱等设备保证了车辆的被动性安全。舒适性方面,动力转向、中控锁、四门电动窗、CD、外置钩等一些便利性配置皆可在超值版宝典上找到。

  比口碑,超值版宝典更是实力超群,据市场反馈,超值版宝典经济省油、皮实耐用、动力强劲和性能可靠,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并且连续十年以上夺得柴油皮卡销量冠军,其良好的口碑,赢得了行业竞争对手的尊重。

  技术实力强,宝典等于省钱

  汽车是不折不扣的消费者,在日常的使用中不可避免的产生众多的消费。而凭借先进的技术实力和良好的品质,作为消费品的汽车,也同样可以达到省钱的目的。

  在技术方面,江铃宝典超值版拥有绝对的优势,该车搭载了JX493ZQ5C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江铃汽车联合美国福特在原4JB1发动机的基础上共同开发,技术成熟,性能稳定,动力强劲,具有低转速、大扭矩输出、省油耐用的特点。加上优异的底盘调校,使得宝典超值版拥有卓越的操控性,能够适应各种复杂路况。

  值得一提的是,超值版宝典能耗经济,以此应对当今的高位油价,绝对算得上节“油利器”;与此同时,该车结实耐用的品质特点,也可以为消费者在日后的使用过程中节省大笔不必要的开支。

  如是品质非凡的皮卡,不仅为使用者可以赢得尊重,同时还能为用户节省大笔的开支,江铃超值版宝典绝对可以为选择它的消费者带来“超值”的生活体验,而重要的是,售价方面,超值版宝典不足八万元的售价也让该车一举登上了皮卡行业中“性价比之王”的宝座。因此,商家朋友如果想打造“超值”生活,超值版宝典绝对是最佳的选择之一。(战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