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郑州日产斥3000万元推销帅客

2011年09月30日 07:3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直双品牌运作的日产在华子公司郑州日产最近祭出了促销的大手笔。昨天,记者从郑州日产获悉,随着CDV(城市商用车)车型帅客1.5L的上市,该公司将斥资3000万元对帅客1.5L车型进行促销,目的是为抢占比帅客低一级的微客市场。

  郑州日产一直专注于CDV车型即城市商用车的生产,但因为定位高于微客,CDV车型的售价并不能让现有微客消费群接受。为了抢占微客市场,郑州日产斥资3000万元推出“微客置换帅客”活动。9月28日至12月31日,消费者凭原有微客的报废或转让证明,购买帅客1.5L车型时可直接抵6000元现金,补贴限量5000辆。6000元补贴实施后,帅客1.5L两款车型的售价分别降至65800元和59800元,最低款帅客已进入到4万元至6万元的高端微客售价区间。

  郑州日产是CDV车型市场的开拓者,CDV定位和售价都高于微客,目前该市场还处于萌发阶段,市场上销售的车型有郑州日产NV200、帅客、福田汽车迷迪以及一汽吉林的森雅。郑州日产总经理郭振甫表示,帅客的3000万元补贴行动就是为了抢占微客市场。在CDV车型试图“侵略”的微客市场,目前市场保有量达1000万辆,且都集中于二、三、四线城市。(记者 江云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