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政府助力推介“华菱星马”

2011年09月30日 15:51 来源:安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马鞍山市人民政府主办,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马鞍山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员会承办的“安徽华菱星马汽车产品推介会”,9月29日在合肥市隆重举行。

  推介会由马鞍山市政府副市长苏从勇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汪金煌介绍了马鞍山市政府及星马、华菱公司购车优惠政策。骆磊副市长对省及合肥周边地区98家骨干商品混凝土企业、33家建筑企业、28家市政企业、14家重要合作单位和39家华菱重要企业客户青睐华菱星马汽车表示由衷的感谢。骆磊说,现在马鞍山市全市上下将继续全力以赴为企业服务,营造良好的综合环境,提供更多的机会,搭建桥梁,促进发展,通过政府搭建的交流平台促供需双方合作共赢。

  华菱星马董事长刘汉如在会上说:“多年来,在省市领导和政府的关心与正确领导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2001年,星马公司迁入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当年末公司净资产约为7200万元,截至2010年年末星马、华菱净资产近30亿元。近十年来,星马华菱公司累计上缴税收15亿元,国有资产保值同时增值35亿元,计增值50倍。公司整体上市后市值近100亿,增值120倍。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省市政府和部门一直以来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广大客户一直以来的厚爱。因此,为回报本省用户对我公司的厚爱,本着“服务客户、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的宗旨,公司针对本省客户,推出一系列购车及服务优惠政策,以更好地服务于本省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

  推介会上,刘汉如与中石化安徽分公司、安徽强大建筑集团、淮南驰通建材等十六家单位签订了购车合同及购车意向协议,共签协议购车256台,总价约1.24亿元人民币。

  (陈会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