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汽车突然出故障疑是油质差所致

2011年10月09日 09:50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8日,市民张女士驾车出行时,发现车辆故障灯不断闪烁,到维修站检测后,维修工人告诉她,车辆的油路因为油品质量问题出现堵塞,需要进行清理。但加油站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出售的油品无任何问题。

  8日早上,张女士送孩子上学,途中发现车子的故障灯在不断闪烁,便将车送到了维修站。“维修站的工作人员对车进行了检测,说车子本身没有问题,原因出在车子加的油上,致使油路全部堵了,需要清洗油路。”张女士告诉记者。“车里这箱油是她9月30日在临沂市汽车客运总站西侧的交通石化加油站加的,当时一共加了510元的97号汽油,国庆期间,由于孩子生病,车子一直停在家中没有开过。”

  张女士联系了交通石化加油站工作人员,他们表示所出售的油绝对没有质量问题,如果对油品质量有怀疑,可以持发票及所加的油到加油站,经检测有问题的话,可更换新油,但不会承担修车的费用。张女士说,她的车是今年6月份购买的,只跑了3000多公里,而且车子在这次加油前以前一直没有异常状况,问题应该不会是车本身的故障。

  随后,记者联系了临沂市汽车客运总站西侧交通石化加油站的王站长,他说,张女士确实曾经和他联系过,反映所加的油出现问题,造成车辆损坏。同时,王站长表示,对于张女士称车辆出现的问题是油品质量低造成的,他并不认同。

  “我们所出售的油都是从正规炼油厂购入的,不可能出现问题。”王站长告诉记者,维修站称油品质量造成车辆损坏的说法很不负责任。因为造成车子出现问题的原因很多,特别是张女士的车子购买了近4个月,仅行驶了3000余公里,很可能会造成积碳过多,使得车辆发动机出现故障。

  “如果我们出售的油品质量有问题,出现问题的肯定不只张女士的车子。”王站长表示,如果张女士对油品质量确实有怀疑,可以带着发票和所加的油到加油站更换。 (记者 胡跃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