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重磅出击 十月即将上市新车大盘点

2011年10月09日 11:44 来源:大洋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银十”的到来,车市的竞争同样紧张激烈,新一轮的上市潮即将拉开序幕,今天编辑将向大家提前介绍一下本月即将上市的重磅新车。

  上市车型:奥迪A1

  上市时间:10月9日

  近日从官方获悉,奥迪A1将在10月9日正式上市。据之前的报道,奥迪A1先期推出的是搭载1.4TFSI发动机的车型,而根据配置差异,其将有Attraction、Ambition以及Ambition plus三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目前,奥迪A1已开始接受预订,其预售价为23-30万元之间。

  奥迪A1在配置方面比较丰富,它包括坡路起步辅助、全景天窗、定速巡航、带电加热功能的电动外后视镜等,而顶配车型还具备带清洗功能的氙气大灯、真皮座椅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另外在选装配置上,奥迪A1还提供了S-Line座椅、模拟可视前后泊车辅助、BOSE环绕扬声器、DVD导航系统、无钥匙启动等,足以满足你的特殊需求。

 

  动力方面,奥迪A1将搭载一台1.4TFS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为200/1500-4000(N·m/rpm),而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上市车型:雅科士加长

  上市时间:10月11日

  雅科仕加长版是一款大型豪华车,该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作进一步加长、改进处理,新车对中网样式进行了细微的调整,原本直瀑式镀铬中网被更稳重大气的横条样式所取代,中央位置还加入了雅科仕车型的独特标识,预计售价超过100万元。

  内饰方面,加长版雅科仕选用了沉稳的黑色内饰颜色,配以高档的木质装饰后,显得格外奢华。配置上,新车装备了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座椅调节、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车载冰箱、莱斯康音响系统等

  动力方面,雅科仕加长版将搭载5.0L V8发动机和3.8L V6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其中,排量达到5.0L的V8 GDI发动机拥有高达430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510Nm。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