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百公里7.76L 给你一个真实的爱唯欧油耗测试

2011年10月09日 13:50 来源:大洋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雪佛兰爱唯欧,售价为8.18-11.18万元之间,是诞生于通用最新的小车平台Gamma II的高端小车。自从今年5月份正式上市以来,爱唯欧的关注度一直相当高。不过关于这款车的真实油耗,一直没有很令人信服的数据。为此,大洋汽车力图模仿一般用户的使用习惯,特意进行了为期5天的长时间油耗测试。

测试车辆:雪佛兰爱唯欧两厢1.4L 手动档

测试时间:

5天

天气状况:

晴朗为主/少量雨天

载油量:

满箱 邮箱容积46L

是否出磨合期:

测试道路:

市区/拥堵/城市快速公路

乘员状况:

多数时间为1人/其中两天为2-3人

是否开启空调:

80%以上时间开启

测试里程:

277.5km

耗油:

21.54L 93号油

燃油花费:

169.95元

百公里油耗:

7.76L

 

  在正式油耗测试开始前,为了尽量减低因为对车况不熟悉而导致的油耗偏高,编辑先进行了两天的车况熟悉。接着把油箱重新加满油。

  在确认油箱加满油、里程计数器清零后,我们的测试正式开始。在路线的选取上面,我们选择了市区路线,繁忙拥堵路段约占30%,一般通畅的城市道路占30%,城市快速道路占40%的比例进行测试。测试时间包含周末两天,以及日常工作3天的比例。

  由于测试期间气温较高,所以在超过80%的时间我们都打开了空调。驾驶方式也是以比较贴合网友实际驾驶的风格为主。除了少数的超车时间外,尽量都避免激烈驾驶。发动机转速一般在1800转左右进行升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