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今年前9月巴西汽车出口量同比增长4.4%

2011年10月09日 14:56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巴西政府网10月6日报道:虽然全球金融危机余波未散,但是根据巴西全国汽车联合会在周四(6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与2010年同期相比,巴西今年1至9月汽车出口量同比增长4.4%。出口的车辆包括轿车、卡车、农业机械车和公共汽车等。然而在2011年的前九个月,农业机械车的出货量仅增长了4%,低于平均水平。

  然而随着巴西民族汽车工业与国外的汽车经销商竞争的加剧,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不采取措施遏制进口车辆进入,到 2020年巴西的国产汽车市场占有额将持续减少。八年后,预计巴西的进口汽车量可能达到630万辆,而进口汽车市场占有额将达到51%。

  为了保持国内汽车的竞争力,巴西国内汽车行业有望在从现在起至2015年累积投资210亿美元用于新产品的研究与开发。 (实习记者 孙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