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上汽荣威新旗舰明年北京车展亮相 下半年上市

2011年10月27日 09:3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上周四从上汽方面获悉,秘密打造多时的全新旗舰车型将在明年北京车展亮相,并将在明年下半年上市。据了解,新车不仅从外观到内饰进行了全面革新,还采用了来自通用全新的平台和动力系统。

  知情人士透露,新车将采用通用新君越的技术平台。上汽内部有意将这款尺寸更大、市场定位高于现款750的新车命名为R95,不过是否全面替代750尚没有最终结论。

  据了解,荣威750基于上汽收购的罗孚75打造,而这款新车将采用全新的BP31平台。该平台由泛亚汽车设计中心代为打造,技术源于通用旗下的EpsilonII平台,也就是新君越的平台。此外,变速箱、发动机等技术也都来自通用体系。

  从曝光的伪装侧视图来看,现款750车型的英伦血统将完全被打破,大嘴网状进气格栅也改成三幅镀铬格栅,新车内饰设计与新君威很相似。动力方面,这款全新车型将对动力系统进行全面的革新,现款750的1.8T和2.5L两款发动机将被来自通用的2.0L、2.4L以及3.0L三款发动机取代。据了解,该车将有望在明年下半年上市,届时750车型或将继续在市场上销售。(黄菲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