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驾驶让你自信 试驾2011款的斯巴鲁新傲虎

2011年10月27日 09:42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直以来,斯巴鲁汽车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能够让驾驶者感受到非凡的信心。那种驾乘愉悦感来自平衡稳定性、创新性设计和可靠安全性能的和谐统一。

  上周,位于东莞南城白马路段的斯巴鲁东莞经销商意美车行,组织意向客户前往罗浮山深度试驾了意美旗下的新森林人和新傲虎。多处360度急弯的路况,让试驾的意向客户体验到了这两款车的越野性能。记者当天也有幸体验了2011款新傲虎。驾驶斯巴鲁傲虎出行,不管是怎样的路况和天气状况,自信感不会丝毫减退。

  外形 雅致感得到提升

  在新力狮上,斯巴鲁最新的设计风格让人眼前一亮。作为和力狮采用相同设计平台的新傲虎,车身尺寸放大了许多,车身宽度相比上一代增加了50毫米,达到了1820毫米,车头部分则更为饱满。上扬的五点式横向格栅经过设计师的重新调整,提升了不小的雅致味道,前大灯立体感十足。在雾灯部分,新傲虎装饰了大尺寸的镀铬灯罩,完全迎合了车头尺寸的增加。

  内饰 各种需求都能得到满足

  傲虎宽敞的车内空间结合巧妙的多用途设计,具有令人满意的多功能性和实用性。由于采用了能提升车辆操控性并较小占用空间的后双叉横臂式独立悬架,所以傲虎在拥有完美弯道性能的同时,也拥有宽敞而平坦的行李装载空间。无论是与家人、朋友一同出行,还是独自旅行,您的各种使用需要都能得到满足。

  傲虎不仅车内空间宽敞,而且拥有多种齐备的设施,给驾乘者带来舒适和便利。这些设施包括:带有12伏直流电源输出端口并具有双层储物空间的大型中央扶手箱;前排椅背储物袋;头顶储物盒;带杯托的车门储物格等等。简单操作即可进行空间变换,当您需要更多载物空间时,只需简单操作设置在行李箱内的按键,即可直接放倒后排座椅,快捷而便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