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面向私人的比亚迪e6先行者上市 买车配送充电桩

2011年10月27日 10:09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中国第一款纯电动私家车——比亚迪e6先行者在深圳宣布上市,售价36.98万元。根据国家对于新能源车的补贴政策,该车将可以得到6万元的电动车购买补贴,在深圳等试点城市购买,还可以再获市政府的6万元补贴,相当于售价24.98万元。

  e6先行者续航里程已经达到300公里,是目前全球续航里程最长的纯电动车,所配置的电池的能量密度为每公斤100瓦/时,600公斤电池一次充电能存储60度电,每百公里花费约11.7元,并且还可享受南方电网近40%的电价优惠。e6配送充电桩由南方电网上门安装,开创了“车企+电网”的新合作模式。e6先行者装配了名为“云系统”的人机交互系统。“云系统”在比亚迪汽车上的职能和“云技术”在苹果设备中相近,就是通过移动终端(手机和平板电脑等)管理操控汽车,甚至进行远程下载和备份。目前装在于苹果ISO系统和谷歌安卓系统的客户端已经上线提供免费下载。(记者武卫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