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防爆专家——试驾帝豪EC8 BMBS版

2011年10月27日 10:45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防爆专家——试驾帝豪EC8BMBS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帝豪EC8BMBS版车型已上市一月有余,因搭载了吉利自主研发的安全系统BMBS而引人关注。什么是BMBS?这个系统对安全行车究竟有怎样的帮助?上周末,在帝豪EC8BMBS版安全体验营活动中,本报记者亲身体验了BMBS系统所带来的稳定性:在时速达到90KM时,左前轮突然爆胎,车身并没有出现倾斜,而且方向非常稳定,令人倍感安全。

  外观大气动感空间宽敞舒适

  本次记者试驾的是一款2.0L并搭载BMBS系统的自动挡车型。外观与普通版车型并没有太大差别,只是在车尾右后保险杠上方,多出了“BMBS”的标识。整体呈现出沉稳大气的风格,同时又不失时尚动感,特别是前脸,采用了流行的U型设计,前大灯采用特别的蝠翼式设计,熏黑底色、眼眉微翘,非常动感。

  打开车门,坐进车内,给人最直观的感受就是配置豪华、空间宽裕。采用上深下浅的双色内饰风格,中控台采用全景式中控台,上部的多媒体中心搭载了DVD-GPS导航系统,其中装载的蓝牙设置,可以直接读取存储在手机上的多媒体文件进行播放;采用了豪华多功能方向盘,将娱乐控制键,全部集成在四幅

  方向盘的中间部位;坐椅为米色的真皮坐椅,驾驶坐椅采用八向电动可调坐椅,带腰部支撑功能及颈椎保护靠枕。此外,配置了后挡风遮阳帘,还配备了后排侧遮阳帘、后排挂衣钩、后排阅读灯、后排空调独立出风口等细节配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