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比亚迪e6可在固定车位充电 最长达300公里里程

2011年10月27日 11:26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比亚迪纯电动车e6先行者在深圳启动巡回上市,售价36.98万元,超出业内此前传言的28万元。

  对于这一售价,比亚迪方面解释说,日产聆风在香港上市价为48万元港币,该车续航里程为160公里。而比亚迪e6先行者以自主研发、高安全、储电多、功率大的铁电池作为动力电池,一次充电续驶里程最长达到300公里,列世界第一,是名副其实的“先行者”,同时,配置向智能高端发力,成为比亚迪“双电化”战略(汽车电动化、配置电子化)的完美产物,因此考虑到性能与成本,最终定在36.98万元。

  目前,深圳已经出台个人购买新能源车市政补贴标准,购买纯电动车可享受6万元市政补贴,加上国家补贴的6万元,e6实售价格为24.98万元。

  新款比亚迪e6前脸设计上和老款相比有较大的变化,采用了六边形设计的前格栅,前格栅采用了大面的镀铬装饰件,形似于集成电路板。下进气格栅面积更大,下雾灯区域加入了LED日行灯,前脸看上去更加具有科技感。

  此前,比亚迪纯电动出租车已在深圳稳定运营近17个月,累计行驶里程超过600万公里,单车最长行驶里程已超15万公里,相当于普通私家车6年的行驶里程,品质和性能得到了很好的检验。新上市的e6先行者技术更跃上新台阶,搭载比亚迪自行研发的“云系统”,部分功能可实现手机遥控。

  此外,e6先行者还从根本上解决了电动车充电难的问题,比亚迪牵手南方电网为每位比亚迪电动车购车人提供充电柜安装服务,只要车主拥有固定车位,南方电网将为车主上门安装,车主在停车位可自由充电,不用依赖专业充电站。白天用车、晚上充电的用车时代即将来临。(记者 田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