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数据显示:日本9月份汽车产量同比下降5.7%

2011年10月27日 14:12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10月26日报道:根据日本8家主要的汽车生产商公布的数据,日本9月份汽车生产量共计835997辆,较去年同期下降5.7%。这是时隔2个月汽车产量再次下降。8家汽车生产商中有6家产量减少,其中本田减少21.2%,日产减少6.7%。剩余的的两家制造商铃木和丰田,产量分别增加3.3%和1.2%,涨幅也不大。

  汽车生产商表示,去年同期的环保车补贴使得当时的汽车生产量有较大的提高,这造成了今年产量的同比下降。

  本月的泰国洪水导致日本汽车业出现了零部件供应短缺的情况。丰田已采取暂停国内部分工厂加班制度等相应措施。洪水将会给日本的汽车产量带来何等程度的冲击,目前还尚未明晰。(实习记者 王之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