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邱建国:汽车三包有利于促进汽车行业健康发展

2011年10月27日 15: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邱建国:汽车三包有利于促进汽车行业健康发展
中国消费者协会投诉部主任邱建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就《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征求意见稿)》(简称“汽车三包规定”)召开听证会。中国消费者协会投诉部主任邱建国在接受中新网汽车频道视频访谈时表示,制定汽车三包规定是为了促进汽车产业,汽车产品质量和服务的提升,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

  邱建国表示,我们制定汽车三包规定的目的有三条。第一,保障民生,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第二,是为了促进汽车产业,汽车产品质量和服务的提升,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第三,是有更操作性更强的这种规章做后盾,有利于解决消费者的消费争议。邱建国还表示,汽车产品特点就是价值高、技术含量高,消费者投诉增长的幅度高,所以这个三包规定受到社会各方的重视,广大的消费者也非常期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