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汽车底盘系统损害 针对不同故障四方法可急救

2011年10月27日 16:15 来源:生活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汽车在野外或远离修车地点而遇到底盘机件损坏时,针对不同故障情况,可以利用以下急救方法将车开到修车的地方。

  1、制动分泵漏制动液或分泵管路折断,可在分泵管路接头处用铁皮、铜皮做个小垫子,将管路堵死,再旋紧螺钉,或者将断口夹扁、卷曲堵漏,使该轮不起制动作用。

  2、制动总泵缺制动液,可用酒精或白酒代替,特殊情况下可用清水代替。制动皮碗发涨,将发涨的皮碗放在热水中浸泡10分钟-20分钟,将皮碗上的含油成分去掉,这样就可以使皮碗恢复原来的尺寸。

  3、横拉杆球节断损,在保险杠或其他不影响行驶的地方,卸下一只与球节总长度相似的螺钉,取代断损的球节,装上转向节臂与螺母后,将螺钉露出部分用锤子铆好。

  4、三轴汽车差速器齿轮损坏,比如中、后桥差速器损坏任何一只,都可将该桥传动轴和半轴拆下,继续行驶。若前差速器损坏,可将轮毂接合盘拆下后继续行驶。(文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