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故障前有征兆 汽车现八大预兆要及时检修

2011年10月27日 16:22 来源:生活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就像人生病有征兆一样,汽车出现故障之前也会有一定的征兆,提醒车主注意以下八大预兆,如出现一定要及时检修,以免发生事故。

  1、无论汽车的速度快慢,方向盘总是不停地震动;

  2、在直路行驶时,要经常转动方向盘才能保持直线行驶;

  3、汽车时速达80公里或更高速时,车身发生抖动;

  4、刹车时车有偏向一方行驶的倾向,需要转动方向盘才能保持汽车直线停下来;

  5、刹车时发觉后轮锁死、滑轮等现象;

  6、排气管发出不规则的噪声;

  7、行车时如发觉转向及刹车警示灯出现毛病,要用适当手势代替;

  8、发觉方向盘有很多虚位,或在停车时方向盘仍然可以大幅度转动。(何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