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靓车“走光” 广州车展极可能亮相新车型名单

2011年11月11日 09:47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车展即将拉开帷幕。很多企业并没打算提前向大家公开车展亮相的车型,以期待届时给大家带来惊喜。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我们搜集的大道小道黑道白道各路信息,专门整理了这份车展极可能亮相的新车型名单。

  欧系篇

  说到欧洲车会让你联想到什么?高价?品位?性能?无论如何,欧洲车已不再是昔日印象中的贵族了,尤其是随着欧洲最大的汽车生产商大众公司开始冲击全球销量冠军的脚步,奥迪、奔驰和宝马等豪华品牌在国内销量的节节攀升,我们对欧洲车的态度从膜拜转化为鉴赏。这次车展欧洲厂商可能为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

    A7

    生产企业:奥迪

    车型亮点:姿态优雅的大型豪华运动轿车,定位奇特,但很诱人。

  奥迪A7在外观上延续了Sportback概念车的主要特征,前脸依旧是奥迪标志性的“大嘴”进气格栅,其两端添加了折角,这一设计在全新发布的奥迪A8车系上也有所体现。线条硬朗的保险杠极富攻击性,搭配通体平行的镀铬进气格栅,让本已经低矮的车头看起来更宽,拥有更低的视觉重心。尾部相比Sportback概念车差别最小,后收缩的车尾很简洁,具有跑车应有的紧凑感。

  动力方面,此次奥迪共为A7车型配备了4款不同的动力系统,其中包含2款直喷汽油发动机,入门级将搭载3.0TFSI发动机,然后是4.2FSI V8发动机。柴油部分将配备双增压的3.0L V6 TDI发动机和4.2TDI V8发动机。

    晶锐跨界版

  生产企业:上海大众斯柯达

  车型亮点:斯柯达在国内的第一款跨界作品。

  从已经获得的信息来看,晶锐跨界版在新款晶锐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的跨界元素。黑色包围、银色护板的加入让原本精致、复古的小车显得粗犷许多,给人耳目一新的印象。

  除黑色包围外,车顶行李架、尺寸更大的铝合金轮毂等等跨界车常用元素,也都无一例外地出现在晶锐跨界版本之上。由于包围、行李架的加入,晶锐跨界版本的车身尺寸也发生了细微变化,在视觉上会感觉比现款要大上不少。

    CrossPolo

  生产企业:上海大众

  车型亮点:时尚外观与实用性结合的紧凑级跨界产品。

  新款Cross Polo既秉承了Polo的传统又有新的亮点。从外观上看,新一代CrossPolo的离地间隙达到了15厘米,这一数字高于现款CrossPolo的11厘米,在通过性上有较为出色的表现。

  重新设计的保险杠也是一大亮点。无烟煤色抛光加上重新设计的雾灯以及更大的蜂窝状进气口,使得新CrossPolo比之老款更具时尚与个性。而车身侧面的黑色轮拱外延和新的侧槛版则为在不良路况条件下驾驶提供了保护。同时,新CrossPolo保留了车顶的行李架,它最多可承载75公斤的行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