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全新速腾广州车展首发 高尔夫蓝驱版明年国产

2011年11月14日 10:55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明年初将上市的全新速腾即将展露真容。上周,记者从一汽大众获悉,新一代速腾将在广州车展首发。同时,曾在去年广州车展以进口身份大众高尔夫蓝驱车型,将在本届广州车展以一汽大众产品身份亮相,并将在明年实现国产,这将成为大众汽车首款引入中国生产的蓝驱车型。

  国产新一代速腾其实就是第六代JETTA,从成都工厂已生产出的商品车可以得知,其在外观和尺寸方面基本都与北美版NCS一致。新速腾全新设计的外观造型更加前卫时尚,轴距增加10厘米,整车长度增加7厘米,车内空间有明显提升。

  动力方面,新速腾将配备1.4TSI、1.6L和1.8TSI三款发动机,搭配DSG、6速手动等四款变速箱,产品生命周期为2012年至2017年,这比现款速腾的生命周期有所延长。

  10月,一汽大众总经理安铁成曾表示,高尔夫蓝驱将在明年导入一汽大众生产。而在本月的广州车展上,该车将以一汽大众产品的身份亮相。

  另外,记者上周从一汽大众获悉,新迈腾3.0 V6 FSI也将在21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其将在技术和豪华配置方面全面提升迈腾的品牌力,指导价预计为33.48万元。 (记者尹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