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广州车展下周开幕 精彩亮点抢先看

2011年11月15日 15:01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时值年末,中国车市依然热闹非凡。历经金九银十之后,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又将于11月21日正式开幕。在这届车展上,众多汽车企业都将其最新车型拿来展出,光是首发亮相的新车便有数十款,可谓精彩连连。下面,我们就带各位车迷读者抢先领略一些即将展出的新车亮点。

  雪佛兰

  雪佛兰Volt沃蓝达增程型电动车将正式公布价格并宣布上市,无疑将成为本届车展的聚焦热点。该车在纯电动模式下最高可行驶80公里,增程模式下的续航总里程达570公里,彻底消除了消费者对电动车续航能力的担忧。雪佛兰Volt沃蓝达增程型电动车拥有370N·m最大扭矩、111kW最大功率、0至100km加速约9秒、最高车速160km/h,并获得NHTSA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五星安全评级,关键组件可享受6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凭借变革性的创新技术,雪佛兰沃蓝达将在国内汽车市场开启电气化新纪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