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罕有超重磅车型 广州车展中国式首发车型盘点

2011年11月17日 09:1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州车展的区域影响日趋提升,然而与更成熟的北京和上海车展相比,广州车展的全球及亚太首发车型虽然不少,却罕有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超重磅车型,大多是国产版本或为国内市场推出的特别车型。但无论如何,本届广州车展已在脱离早先的展销会模式。

  国内首发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

  全新速腾其实就是第六代JETTA。该车的外观和尺寸基本都与北美版NCS一致,将在成都工厂生产。新速腾的外观、内饰属于全新开发,与基于高尔夫5代的现款速腾差异较大,但依然采用大众家族式设计,其前脸造型与新帕萨特比较相似,前格栅与前大灯连成一线,一改现款速腾的圆润,变得更加犀利。内饰设计与高尔夫6非常相似,方向盘也是大众最新的样式,但仪表盘等细节设计依然有速腾的影子。

  这款车的整车长度增加7厘米,轴距则增加了10厘米,车内空间有明显提升。

  动力方面,新速腾将配备1.4TSI、1.6L和1.8TSI三款发动机,搭配DSG、6速手动等四款变速箱,产品生命周期为2012年至2017年,这比现款速腾的生命周期有所延长,国内的竞争对手或是卡罗拉和东风本田思域。已经在北美上市的NCS最低售价约合人民币12万元,国内售价与老款速腾不会相差太多。

  国内首发

  传祺SUV

  传祺SUV是此前广汽曾经亮相过的概念车X-power的量产车型,这款车与传祺一样,基于阿尔法罗密欧166平台打造,这款车的轴距大于2.7米,打出的招牌就是大尺寸SUV。

  这款车的悬挂系统继续采用高位斜置双Y形摆臂独立前悬挂+带垂向控制臂多连杆独立后悬挂的组合,与上市的传祺2.0L及1.8L车型相同,从目前得到的消息看,其内饰将增加很多运动元素。在配置方面,这款车配备AUTOHOLD电子驻车系统以及一键式无钥匙启动系统等,其竞争对手为汉兰达。

  此前这款车路试谍照显示,该车配备了近光透镜灯组,灯腔内部加入了镀铬的隔断装饰,灯腔下方是LED的日间行车灯配置,中网进气格栅采用了细密的V形横条格栅,腰线部位与传祺轿车有些类似。广汽乘用车欲用这款车来提升其品牌影响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