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华晨宝马第三款战略车型X1广州车展国内首发

2011年11月17日 09:3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宝马集团将带来多款全新车型亮相,包括即将实现国产的华晨宝马X1。X1是世界第一款,也是目前国内市场上唯一一款紧凑型豪华多功能运动车,将成为华晨宝马继3系和5系之后的第三款具有战略意义的车型。

  即将于明年初在华晨宝马铁西新工厂投产的X1无疑将引来广泛关注。国产宝马X1已在华晨宝马的沈阳大东区工厂下线,未来新车将分为四款,广州车展发布后,预计将于明年上市,国产车型也将正式接替现款进口车型,在配置和价格上都将有所调整,尤其是入门门槛,可能会有比较明显的降低。

  华晨宝马X1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54mm、1798mm、1545mm,轴距为2760mm。根据华晨宝马在工信部申报的新车目录信息,国产车型将包括BMWX1 sDrive18i(两驱)、BMW X1 sDrive20i(两驱)、BMWX1xDrive20i(四驱)以及BMW X1xDrive28i(四驱)四款。

  入门级的华晨宝马X1sDrive18i采用与目前其进口车型相同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00牛米,与其相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X120i(sDrive及xDrive两款)和X1xDrive28i均搭载的是2.0T发动机。变速箱方面,则采用8AT。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