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新车盛宴抢先SHOW 广州车展部分新车解读

2011年11月17日 09:4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每年一场的车界年终大戏临近,各大厂商纷纷携重量级新车抵达广州,几十款新车将在羊城上市。本报搜集并解读了部分车型,让广大读者及车友提前了解那些值得期待的新车。

  改款奇骏

  【预计售价】20万元-26万元

  在11月18日上市的改款奇骏是该车上市后中期改款,与现款奇骏相比,这款车的外观和配置都有较大变化。据了解,国内改款奇骏在造型设计上与海外改款基本一致,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中间两条竖直金属条变得更为粗大,并略微向下延伸。该车依然搭配此前的2.0L、2.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1千瓦和125千瓦,与之匹配的也依然是CVT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组合。新款奇骏的四驱系统还增加了一个山路时速控制系统,这个系统能够根据不同的路况提醒驾驶员应具备的安全车速,使得改款奇骏的安全性能有了进一步提升。此外,新车的手套箱还新增了加热与冷却功能,为用户提供了舒适性,并增加了全景影像系统。

  标致5082.0L自动版

  【预计售价】18万元左右

  目前东风标致508共有2.0L和2.3L两种排量共四个车款,但唯独没有2.0L自动挡车型,这个遗憾将在广州车展后得以弥补。东风标致方面认为,新车上市后将成为508的主打车型。

  据了解,5082.0L自动挡车型将分为经典版以及豪华版。新车的配置与2.3L车型的配置基本相同,其中电动天窗、四区自动空调、多媒体导航系统、Info-Drive系统集成控制旋钮等配置在豪华版车型上都一应俱全。新车搭载的是Tiptronic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具有运动模式和雪地模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