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福建戴姆勒凌特广州车展上市 预计售价42万元

2011年11月17日 09:46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奔驰旗下的第三款大型商用车凌特终于在中国国产上市,这款车是奔驰目前在海外所有商用车中最后进入中国的一款,这款车打出的旗号是高端商务大型商用车,同时这款车也用做救护车、警车等各种改装车。据了解,这次引入中国的凌特配备三种车身长度,根据不同座椅组合情况提供三种车型选择。消费者可根据接待或安全运输的实际需要,自由选择14座、17座或20座三种座椅组合。该车内部采用的航空舱式的设计,配置包括ESP感应式电子稳定程序,配备2.2L柴油发动机,六速手动变速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