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星骋两厢广州车展上市 预计售价12万-16万元

2011年11月17日 09:5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周一,记者从长安马自达获悉,继9月份马自达星骋三厢和10月底马自达3经典款2012上市后,长安马自达另一款进口马自达两厢的国产版——Mazda3星骋两厢也即将在广州车展上市,而其价格也将于车展宣布。至此,长安马自达的国产销售车型由原来的3款扩充至5款,产品线得到了升级。

  据了解,马自达3三厢自9月份上市以来,截至10月31日全国销量已达1.1万台,自马自达3星骋三厢在长安马自达南京工厂实现国产以来,马自达3星骋两厢何时国产上市成为广大消费者关注的消息之一。此次长安马自达推出的马自达3星骋的两厢版,其前脸和尾部的造型均保持了马自达家族设计的特点,并在车尾右部标有“长安马自达”字样的标识。动力方面,星骋两厢版将可能与三厢版相同,即1.6L发动机配5MT变速箱和4AT变速箱,2.0L发动机配备6MT变速箱及5AT变速箱两种选择。

  同时,长安马自达厂商承诺,马自达3星骋两厢的用户可享受“三年或十万公里”以及“一年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