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华泰宝利格广州车展上市 预计售17万-35万元

2011年11月17日 10:14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推出商务轿车B11之后,华泰汽车的重心还是回到了SUV市场。有“小卡宴”之称的宝利格,经多次亮相后,将于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在外观方面,宝利格车身尺寸为4618mm×1858mm×1753mm,轴距为2620mm。该车借鉴了不少保时捷卡宴的设计元素,大量采用镀铬装饰和银色装饰件,前脸则采用了倒梯形网状前格栅与新款双氙气大灯。

  宝利格分为搭载1.8T汽油发动机与2.0T柴油发动机两个版本。其中,1.8T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8kW,峰值扭矩215N·m。而作为华泰主推的柴油车型,其发动机采用了具备中冷废气再循环技术EGR、电控高压共轨燃油喷射技术CRDI,以及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的TECV智能高效动力系统,这一由华泰汽车与意大利VM公司共同开发,而其自动变速箱则具备源自德国ZF技术的智能四驱系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