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前瞻技术驾驭未来 广州车展概念车盘点

2011年11月17日 10:2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每一届车展,概念车必定是展台的亮点,因为这里集聚了车企的期望,消费者的期待,以及中国汽车产业的未来。来这里,看看那些为未来而战的美车们,寻找自己将来的爱车梦。

  马自达“势”

  车型亮点:全面运用创驰蓝天技术

  马自达新一代紧凑型SUVCX-5已确定明年在中国进口销售,本周一,记者从马自达中国获悉,马自达SUVCX-5的概念车-“Mazda势(MINAGI)”将亮相广州车展,这款SUV已于今年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广州车展是该款车型在中国的首次亮相。

  CX-5竞争对手锁定日产逍客,据悉明年3月份这款新车将会上市销售。据马自达介绍,量产后的CX-5将会是首款完整搭配Skyactiv节能技术的量产车型,包括Skyactiv系列的汽油与柴油发动机、Skyactiv系列手动和自动变速箱。马自达CX-5将于明年通过进口的方式,经由长安马自达的网络销售。而其兄弟车型马自达CX-7也将于明年底前在国内一汽马自达生产销售。

  西雅特IBL

    车型亮点:代表西雅特未来设计理念

  西雅特IBL概念车是一款中型轿车,这款概念车突破了目前西亚特产品所在的紧凑级以下市场,其各方面的细节都体现出将来量产车型的发展方向和设计特点。西雅特主席JamesMui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未来几年中,西雅特品牌将会延续IBL的设计理念,推出一系列量产车型。IBL将是基于大众PQ46平台的产品,外观方面,IBL车头延续了西亚特家族式的“箭头”核心设计元素,前保险杠明显前凸展现箭头般的造型,进气格栅同样是五边箭头形设计,展现出运动风格。车身尺寸方面,西亚特IBL概念车全长4670mm,宽1850mm,轴距2710mm,定位于全尺寸中级轿车细分市场。IBL概念车内饰布局以驾驶员需求为核心。上方的一体式弧形玻璃板从整个仪表板一直延续到驾驶座舱中心的副显示屏。主显示屏采用全数字显示,可自由编程,以满足驾驶员的个人喜好。信息显示方式可以选择模拟刻度盘或数字信息系统。通过三个程序选择信息层次和颜色选择,即“行驶”“运动”“效率”。与IBL同时会在广州车展上亮相的还有IBE、IBX两款概念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