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全新V60首发 沃尔沃演绎豪华新传奇

2011年11月17日 15:11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展现“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沃尔沃(Volvo)汽车将携全线车型亮相广州车展,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以人为尊”的现代北欧豪华体验。

  在本次广州车展上,全新沃尔沃V60将进行预展,它是一款拥有现代豪华设计、出色动力操控的全新车型;XC60环球帆船赛纪念版也将首次亮相,呼应2011-12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盛大启航;沃尔沃C30电动车也将同台展出,彰显沃尔沃汽车迈向“零排放”目标的环保成效。

  V成员:V60R-Design 北欧豪华最新力作

  在欧美国家,沃尔沃V车系代表着个性、舒适及多功能性,深受崇尚驾驶乐趣及多彩生活的人群所喜爱。V60是沃尔沃V车系里最新的一员,V车系在欧美国家一直保持热销。明年,V60将正式引入中国,届时沃尔沃S、V、C、XC四大车系将齐聚中国市场。

  本次车展将展出的是V60R-Design个性运动版,其动感时尚的外观设计是沃尔沃北欧豪华的最新力作,舒适而实用的车内布局也体现了“以人为尊”的品牌策略。

  V成员:XC60 环球、帆船的记忆尽显

  许多与航海有关的现代豪华设计细节充分体现在XC60环球帆船赛纪念版上,体现了一种充满激情的生活方式,与沃尔沃环球帆船的联系极为密切。

  XC60环球帆船赛纪念版有两种豪华外观颜色供客户选择:沃尔沃海洋蓝色II,搭配灵感来自帆船的偏黑与软米色真皮蒙面的电银色。设计独特的铝制轮毂、镀铬装饰与前翼子板上闪亮的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徽标也颇具特色。

  内饰方面,XC60座椅与车门板显示了更高一筹的精湛工艺。行李舱载物遮板上印有沃尔沃环球帆船赛Logo并配有缝线装饰,织物脚垫上带有仿帆耳的铝元件,铝制迎宾踏板上刻有“VolvoOceanRace”字样。

  V成员:C30电动车迈向零排放

  在DRIVe绿色驾控战略中扮演重要角色的C30电动车也将再次来到中国。它与普通C30同样舒适、安全,同样配置齐全和具有驾驶乐趣,同时又能提供一次充电最大150公里的续航里程,而且二氧化碳排放几乎为零。首批250辆车于2011年下半年开始向部分欧洲客户交付。记者张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