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新锐跨界车 天语SX4锐骑亮相广州车展

2011年11月17日 15:2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次广州车展,长安铃木将携旗下时尚跨界标杆车型——天语SX4锐骑亮相。这是继今年四月于上海车展推出2011款天语SX4之后,长安铃木再度重磅出击两厢跨界车市场。

  长安铃木天语SX4自上市以来,以“时尚、跨界、心自由”的产品调性、时尚鲜明的跨界外形和精良的品质感赢得了市场认同。此次天语SX4锐骑通过9大细节的改动,全面提升外观、内饰,将在跨界车市场掀起新的时尚风潮。

  据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华述介绍,天语SX4锐骑不仅承袭了天语SX4家族的各项强劲基因,更突破了原有跨界车型理念,注入了更多运动感及粗犷感,满足了时下消费者对SUV风格的跨界车型的追捧和喜好。 记者张薇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