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华晨:中华V5、金杯海狮H2W广州车展首发

2011年11月17日 15:35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广州国际车展上,华晨汽车将携旗下中华、金杯两大自主品牌的多款产品,在1015平方米的展台上强势登场。车展首日,华晨还将推出中华品牌首款SUV产品—中华V5,以及金杯大海狮H2W。

  作为全新开发的城市SUV产品,中华V5具有俊逸造型、贴心安全、宽适空间、节能环保等多项产品优势。该车整车尺寸将达到4708×1788×1475(mm),其轴距为2630mm,堪称同级别产品的翘楚。中华V5的内部空间非常宽适,拥有1015mm的有效头部空间和918mm有效腿部空间,在同级别竞品车中绝对傲视群雄。

  金杯H2平台的全新产品—金杯海狮H2W,也将于本届车展正式亮相。H2平台是金杯品牌历时3年研发、耗资近5亿元人民币打造的全新高端商务车平台。2010年10月,该平台成功推出了首款新概念商旅车金杯大海狮。此次问世的金杯海狮H2W,将继续主打高端商务路线,而且在产品空间上也更加宽适。 记者张海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