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BMW M5旅行轿车来到中国 即将亮相广州车展

2011年11月18日 09:0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2011广州车展上,宝马集团将带来多款全新车型,包括即将实现国产的华晨宝马BMW X1;采用了全新动力单元、脱胎换骨的全新BMW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也将首次在中国市场亮相;全新BMW5系旅行轿车将向人们展示富有品位和情趣的生活方式;作为高性能豪华轿车的典范力作,全新BMWM5将震撼登场,狂热的BMW M粉丝们有了充分的理由再次欢呼雀跃;此外,还有BMW760Li V1225周年特别限量版,全球范围内仅在中国市场限量发售50台,尽显极致风范的每台车上都有限量标识,弥足珍贵;除了耀眼的诸多车型,宝马集团全新研发的BMW Twin Power Turbo直列4缸汽油增压发动机也将成为广泛关注的焦点,这种低排量、高性能发动机代表了汽车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

  即将于明年初在华晨宝马铁西新工厂投产的BMW X1无疑将引来广泛关注。BMW X1将是华晨宝马继BMW3系和5系之后的第三款量产车型,战略意义重大。BMWX1是世界第一款,也是目前国内市场上唯一一款紧凑型豪华多功能运动车,于2010年1月进入中国市场。凭借独特的定位、动感的外形设计、强劲的动力和卓越的操控性,BMW X1上市后立即受到了市场的热捧,一举成为BMW X家族中又一款大获成功的创新性产品。

  全新BMW1系装备了包括驻车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ECO PRO节能模式等在内的诸多高科技配置。此外,驾驶体验控制系统更使得全新BMW1系具备了同级车型中出类拔萃的运动特征。标配的8速自动变速箱是同级市场中绝无仅有的。两款车的发动机都同时采用了VALVETRONIC电子气门、高精度直喷和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三大核心技术。

  全新BMW5系旅行轿车将在车展期间宣布全国上市,它将是宝马公司在中国投放的第一款旅行版车型。BMW5系旅行轿车可以提供充裕的乘坐及载物空间,用户可以在休闲时光,携朋带友共赴山清水秀的郊外,畅享回归大自然的惬意和乐趣。全新BMW5系旅行轿车凭借其卓越的产品设计还刚刚获得了iF Product Design Award2011的优秀设计金奖。

  另一款重量级车型全新一代BMWM5也将于车展期间上市,这已是BMWM5的第五代车型。这一代M5装备了强劲而高效的4.4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在显著提升动力输出的同时降低了燃油消耗和尾气排放。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令M5的换挡动作可以在瞬间完成,且全无顿挫感。经过专门调校的M悬架,配合诸多的电子设备,令激情驾驶、极限操控变得轻松自如、充满乐趣。除了超强的运动性能,全新M5的豪华配置也非常全面,全彩色平视显示系统、后排娱乐系统和四区自动空调等无一不彰显了这款高性能轿车的豪华特性。全新BMWM5将继续巩固其在高性能豪华轿车细分市场的领军地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