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新车“粤来粤多” 扎堆广州车展

2011年11月18日 11:12 来源:沈阳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11年11月22-28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开幕,本届展览会将以“绿色科技 和谐未来”为主题,倡导绿色环保、低碳高效的汽车工业创新科技,谋求人类与自然的和谐共存。本届广州车展在展出面积、参展规模上都将创下历届广州车展的新纪录。据车展主办方统计,本届车展媒体日当日的新闻发布会数量达到56场,多款国内合资自主品牌的自主车型都将在车展上亮相。同时广州车展期间还组织了买家团进行参观采购,使得本届车展也成为一个综合性的专业贸易平台。

  广州车展的区域影响日趋提升,然而与更成熟的北京和上海车展相比,广州车展的全球及亚太首发车型虽然不少,却罕有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超重磅车型,大多是国产版本或为国内市场推出的特别车型。但无论如何,本届广州车展已在脱离以往的展销会模式。  

  本届车展位于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将使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13个展厅,B区3个展厅,总面积达180000平方米。展出内容包括乘用车、商用车、房车、改装车、顶级豪华车、汽车零部件及用品等。其中专业展区预计约600家企业参展,其中涉及的产品包括各类货车、卡车及其他专用车辆,汽车零配件、装饰件用品及护理用品、维修设备、养护设备、汽车电子电器、汽车改装用品、汽车油品等。还将有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团,共计3万名买家到会参观采购,涵盖主机配套与售后服务终端,兼顾内销与出口。

  国内首发

  法拉利458Spider

  意大利顶级豪华跑车品牌法拉利将在车展期间举行全新458Spider大中华区首发仪式,这是继2011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后该车型首次在大中华区车展中亮相。此款车型现已在欧洲地区开售,售价约为194万人民币。

  Jeep大切诺基SRT8

  在克莱斯勒广州车展的展台上,观众不仅可以看到最早SUV的原型车——Willys,最强四驱SUVJeep牧马人2012款车型也将在广州车展上市。另外,Jeep还将展出一款重磅车型全新大切诺基SRT8,这款车型将在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上现场中国首发。

  华晨宝马X1

  这次宝马集团将带来多款全新车型,包括即将实现国产的华晨宝马X1。X1是世界第一款,也是目前国内市场上唯一一款紧凑型豪华多功能运动车,广州车展发布后,预计将于明年上市,国产车型在配置和价格上都将有所调整,尤其是入门门槛,可能会有比较明显的降低。

  东风雪铁龙C52.0L6速自动版

  虽然东风雪铁龙C5自2009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都是以2.3L排量车型作为主打产品,但是2.0L的细分市场也不会被轻易放过。本次车展上,东风雪铁龙将带来C52.0L的6速变速箱车型,并计划于今年12月推入市场。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

  新速腾将配备1.4TSI、1.6L和1.8TSI三款发动机,搭配DSG、6速手动等四款变速箱,产品生命周期为2012年至2017年,这比现款速腾的生命周期有所延长,国内的竞争对手是卡罗拉和东风本田思域。新速腾已经在北美上市,最低售价约合人民币12万元,国内售价与老款速腾不会相差太多。

  传祺SUV

  这款车的轴距大于2.7米,打出的招牌就是大尺寸SUV。

  现代i40

  i40首发即是新一代索纳塔的欧版车型。所以尽管机械结构几乎一样,外观上却与国产第八代索纳塔有很大不同。

  亚洲首发

  长安PSA雪铁龙DS5

  本次的广州车展,将在现场举行雪铁龙DS5欧洲量产版亚洲首发仪式。

  全球首发

  广汽丰田第七代凯美瑞

  广汽丰田生产的国产版第七代凯美瑞将迎来全球首发。国产后,该车将有凯美瑞·骏瑞、凯美瑞和凯美瑞·尊瑞三个系列车型。凯美瑞·骏瑞定位于中高级车市场的入门级车型,主攻低端市场,凯美瑞则主打商务用车牌,而混合动力的凯美瑞·尊瑞则主打中高级车市的高端市场。

  雪佛兰迈锐宝

  上海通用将在广州车展上公布迈锐宝的详细内饰细节。该车将于明年年初正式上市,成为雪佛兰在国内的旗舰车型。

  雷克萨斯GS250

  新一代雷克萨斯G(GS350和GS450h)而作为该车系入门级车型的GS250是全球首次发布。据调查,目前在售的GS系列车型有GS300、GS460以及GS450h。新款车型进口后,现款车型将停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