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众星捧“粤”:2011广州国际车展“尝鲜”

2011年11月18日 13:18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岑参·《白雪歌送武判官归京》

  11月21日-28日,2011广州国际车展作为每年车市的收关大戏,全球数百家车企携全新车型亮相车展,一场声势浩大的“汽车盛宴”大幕即将拉起。本次车展以“绿色科技——和谐未来”为主题,倡导绿色环保、低碳高效的汽车工业创新科技。

  雪佛兰沃蓝达

  亮点:以电驱动

  雪佛兰Volt被称为增程型电动车,它可以通过电力来全时、全速驱动车辆,当行驶里程在64公里以内时,雪佛兰Volt电动车可以完全只依靠一个车载16千瓦时锂离子电池所储备的电力来驱动。而通过车载发动发电机的持续供电,Volt最大行驶里程超过500公里。

  雷克萨斯全新GS250

  亮点:GS系列迎来小排量

  雷克萨斯GS250是GS系列的入门级车款,这款车型将搭载一款2.5L V6发动机。新一代GS采用了很多LF-Gh的设计元素,因此更具运动感,包括纺锤形格栅,LED前大灯,运动包围和双排气尾管。车辆内部装饰很豪华,包括真皮座椅,实木装饰,背景照明,模拟式钟表,夜视系统,抬头显示器,盲点监视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动态雷达巡航控制以及预警式防护系统。

  马自达“势”

  亮点:“创驰蓝天”技术

  马自达国内首发都市紧凑型跨界SUV概念车,新车命名为“Mazda势”,其量产车型就是马自达CX-5,该车将由长安马自达销售网络于明年引进中国市场。新车长宽高为4400mm、1760mm、1600mm,轴距为2640mm。新车最大亮点是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创驰蓝天”发动机和变速箱。

  雷诺双门轿跑 拉古那古贝

  亮点:从内至外亘古不衰的美感

  拉古那古贝装备了四轮转向(4Control)系统,提供无可匹敌的转向精准度,并使操控更稳定、更安全;配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保证动力的同时具有极高的燃油经济性。此外,拉古那古贝配备的BOSE○R音响系统更是打造了震撼的音乐效果,让驾乘者在视觉、触觉和听觉上都获得极致享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