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广州车展之通用展台:全面开花

2011年11月21日 10:15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雪佛兰Volt

雪佛兰迈锐宝

  上海通用汽车将在本次广州车展上宣布雪佛兰Volt沃蓝达增程型电动车上市开售,同时雪佛兰旗下首款中高级车迈锐宝的车门将首次打开,它的内饰设计将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除此之外,凯迪拉克品牌将正式发布其售后服务理念。

  上海通用旗下三大品牌:雪佛兰、别克及凯迪拉克三大展台上,共展出27款车型,除上述两款新车外,今年上市的别克高性能轿跑车君威GS和别克君越混合动力以及凯迪拉克旗下2012款车型也会出现在上海通用展台上。

  今年上海通用汽车的销量继续保持了较高的增长速度,不到10个月时间,2011年产销再度突破100万辆,同比增长19.0%,一举创下历年来同期销量最高纪录,并以远超乘用车市场9.9%的平均增长水平,继续位居国内乘用车企业产销量第一。

  雪佛兰Volt 纯电动模式最高行驶80公里

  雪佛兰Volt沃蓝达增程型电动车在纯电动模式下最高可行驶80公里,增程模式下的续航总里程达570公里,拥有370Nm最大扭矩、111kW最大功率、0-100 km/h加速约9秒、最高车速160km/h,并获得NHTSA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五星安全评级,关键组件可享受6年/15万公里质保。雪佛兰Volt沃蓝达上搭载了一个1.4L小型发动机,但据称该发动机不直接提供动力,而是仅在需要的时候给电池组充电。通用汽车据此将雪佛兰Volt沃蓝达定义为增程型电动车,而非混合动力车型。

  雪佛兰Volt沃蓝达此前已在包括北美在内的一些地区开始销售。

  雪佛兰迈锐宝 内饰设计首次亮相

  雪佛兰迈锐宝的内饰设计将首次公开,这款车将于今年年底在上海通用上海金桥生产基地投产,并在明年年初与美国市场同步上市,迈锐宝因此成为最晚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主流品牌中高级车。

  即将引入国内的第8代迈锐宝诞生于通用全球最先进的中高级车平台,将搭载2.0L Ecotec DVVT以及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配合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消费者熟悉的OnStar智能行车伙伴、蓝牙以及新晋的Colour Radio触摸式多彩娱乐影音系统等科技配置都将出现在迈锐宝的配置表中。

  2012款科迈罗 “变形”登场

  雪佛兰跑车Camaro科迈罗2012款在本届车展上“变形”登场,不仅发动机进行了全新调校,最大功率由215kW提升至241kW,最大扭矩由366Nm提升至377Nm,还增加了副驾驶电动座椅、全新Deep Dish方向盘、安吉星系统、内后视镜后摄像头显示、新内饰颜色等配置,而45.58万元的售价保持不变。

  别克君威GS 高性能跑车

  上海通用别克君威GS是最近才上市的一款别克旗下高性能轿跑车,其具有更加运动的外观、内饰和全新的科技配置。君威GS在君威原已十分运动的基础上加入了运动外观套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