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MG6 Magnette运动超值版亮相广州车展

2011年11月21日 12: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MG6Magnette运动超值版亮相广州车展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1日电 融合了惊艳动感造型与精湛品质工艺的MG6 Magnette运动超值版在广州车展登场,提前让人领略了英伦运动文化的魅力。同时,“UK NOW”文化之旅启动仪式也同期于MG展台正式拉开帷幕,这标志着MG品牌已率先将英伦奥运之风引入中国。

  MG6 Magnette运动超值版 中英研发模式的智慧结晶

  Magnette——MG品牌运动文化的代名词,在它之前,从来没有一个名字可以让无数车迷如此热血沸腾。无论是凭借前卫流线造型一举摘得了代表当时英国汽车设计至高荣誉——“Trophy”奖的K3 Magnette,或是以先声夺人的欧洲现代主题风格衍生为五大知名汽车品牌主力车型的蓝本Magnette MKII,Magnette外露的超前造型向来引领着英伦汽车设计的潮流趋势。

    此次亮相广州车展的MG6 Magnette运动超值版,则颉取并复刻了Magnette最引以为傲的犀利设计,强调了MG品牌赛道基因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MG6时尚动感的设计元素和精艺出众的造车品质。尤为值得一提的是,MG6 Magnette运动超值版不仅是向Magnette致敬的献礼之作,更是堪称“英国设计、中国制造、英国组装”崭新合作模式的智慧结晶,今年6月温家宝总理在访英期间,对这一研发制造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UK NOW” 拉开2012伦敦奥运文化传递之门

  作为英国汽车文化的标志和英伦文化的传承者,MG品牌又将与2012伦敦奥运结下不解之缘。正如英国总领事馆负责人在“UK NOW”文化之旅启动仪式上所感叹:“87年来,MG品牌不仅诠释了英伦汽车文化的运动与激情,更以其独特个性、卓越气质及非凡创造力赢得了全世界车迷最为广泛的、最为之痴迷的钟爱。换言之,MG品牌就是全球不同国界的文化爱好者了解英伦文化的最佳窗口。因此,这次我们代表英国主办方携手MG品牌成为‘UK NOW’ 文化之旅的传递者,是最为合适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