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广州车展之铃木展台:迎来改变

2011年11月21日 12:58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保守谨慎的铃木汽车在跑步前进的中国市场面前完全找不到北,落后得几乎都让人看不到它的身影。改变,这是它唯一的出路,而这次广州车展上正是它的一个舞台。在这个舞台上,虽然它依然不是主流者,但凭借全新战略车型派喜和天语SX4最新改款车型锐骑,让我们看到了铃木久违的新车。其中在昌河生产的派喜是铃木公司将铃木竞速运动底盘技术与以家庭为主的用户方便性风格相结合的第一款车型,也宣告铃木将在自己擅长的经济型两厢轿车市场打响保卫战。

  派喜 小车之王

  派喜是铃木汽车将铃木竞速运动底盘技术与以家庭为主的用户方便性风格相结合的第一款车型。新车轴距为2360mm,车内高度为1240mm。上市时将搭载铃木1.4L的K14B-C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能实现最大功率73kW,0-100米加速测试仅用13秒,最高车速可达165Km/h,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4.6L。

  天语SX4锐骑 前脸大“变形”

  新车跟2011款天语SX4相比前脸改变相当大,粗横条格栅被三道杠方孔镂空设计所取代,“同色双U型”的设计也被类似“大嘴”的视觉感所取代。在11款中饱受好评的雾灯与透射式前大灯依然保留,但前保险杠、装饰板和前翼子保护板的组合更加明显,提升的车身包围线取代了防擦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