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广州车展之比亚迪展台:未来行情看涨

2011年11月21日 13:28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e6先行者

  根据比亚迪最新公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比亚迪今年第三季度净利润约为7700万元,同比大增582.07%,销量、主营业务收入和利润同步增长,这是比亚迪在经过长时间的连续业绩下滑之后的首次止跌,其经营调整初现成效。比亚迪今年三季度实现汽车销售9.4万辆,同比增长9.1%。从去年开始,比亚迪开始提出不再单纯追求销量,而是要追求发展质量,比亚迪已经不再热衷于F0这样的低廉微车。

  e6先行者 首款个人电动车

  比亚迪e6先行者是中国首款面向个人销售的纯电动车。这款车型在深圳首先上市,随后在杭州、合肥等电动车试点城市销售。e6先行者也是目前全球续航里程最长的纯电动车,综合工况下单次充电最长可行驶300公里。

  G6 首次搭载最新动力总成

  G6对于比亚迪来说,是一款具有突破意义的车型,它首次搭载比亚迪最新开发的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引擎加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总成。

  比亚迪G6搭载的1.5T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13kW,最大扭矩为240Nm。而其采用的6速手自一体DCT双离合变速器由比亚迪自主研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